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新思路 新举措 新行动  >  两会聚焦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1-08 07:19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1月8日消息 1月7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会议由本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平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以及计划、财政报告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选举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

  从汇报情况来看,代表们对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在充分肯定我市2017年政府工作成绩的同时,就今年政府工作的目标任务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对选举办法草案一致表示赞同,主席团会议决定提交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记者 邵其珍)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