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聚焦2020年兰州市两会  >  连线民生
城关区人民法院快速高效执结涉民生案件 申请人为执行法官送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19-01-04 10:19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1月4日消息 近日,一封来自申请人李某的感谢信,“相信公平正义的阳光总会扫去生活中的阴霾,积极向上是当今社会的主旋律”!让执行干警倍感欣慰。

  2017年,申请人李某与陕西某公司兰州分公司签订工程机械(挖机)租赁及劳务施工协议,李某在完成机械出租及劳务施工后,该分公司却拒不付款,经城关法院调解,陕西某公司、陕西某公司兰州分公司给付李某151300元。调解协议达成后,两被执行人仍然拖欠李某的租赁费及劳务费用,李某无奈申请法院强制执行。执行法官对两被执行人财产进行调查,经查,分公司账户内无银行存款,而总公司的账户也因其他案件被冻结,无任何财产可供执行。执行法官遂多次与兰州分公司负责人进行沟通,在没有任何结果之后,决定从总公司入手,打开案件执行困境。总公司位于陕西省西安市,如何快速高效的执结这件涉民生案件,执行法官探索新的执行思路,最终在十多次的沟通后,总公司法定代表人来兰,双方当事人自行达成和解协议,并在约定的和解协议期限前履行了全部义务。(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张烁)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