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总工会送温暖慰问团来兰州市慰问
发布时间: 2019-01-11 06:44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1月11日消息 1月10日,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石岱带领全国总工会送温暖慰问团来我市开展“两节”慰问活动。甘肃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为民,兰州市委副书记赵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段迎存陪同慰问。

  石岱一行首先来到兰州市职工服务中心,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并赠送慰问金。她勉励工作人员要带着热情,积极做好劳动者的政策咨询、信访接待、困难救助、法律援助、技能培训、职业介绍、综合服务等工作。

  在兰州新区,石岱一行慰问了兰石集团并送去慰问金。石岱说,我们带着全国总工会的关怀来看望慰问大家,祝愿全体职工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她指出,工会要在坚持送温暖“常态化、经常化、日常化”的基础上发挥好导向示范作用,努力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职工群众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职工群众的心坎上。工会组织要在新时代有新作为,做好党和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服务广大职工,维护职工权益,履好职,尽好责,团结广大职工展示新风采,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石岱一行还入户慰问了兰石集团困难职工柏永平和全国劳模邹斌。在柏永平家里,石岱仔细询问孩子的病情、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在详细了解基本情况后,石岱叮嘱柏永平要相信党和政府,相信工会组织,树立信心,好好工作,治好孩子的病,过上幸福的生活。(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赵万山)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