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县马坡乡“五提十办”强化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 2019-01-16 09:18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1月16日消息 榆中县马坡乡始终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把转变乡村干部作风、优化工作环境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提出了“五提十办”工作法,督促全体乡村干部严加落实,为脱贫攻坚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夯实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

  “五提”即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素养、提升工作效率、提高工作标准、提优发展环境。“十办”即今日的事今日办,能办的事马上办,重要的事优先办,困难的事想法办,复杂的事梳理办,限时的事按时办,琐碎的事抽空办,分外的事协助办,个人的事下班办,所有的事认真办。

  据介绍,为推行“五提十办”工作法,马坡乡要求乡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将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落实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贯彻到工作始末。将脱贫攻坚大会战工作任务,化解成为小的工作板块,按照“十办”标准予以严格落实,切实促进产业培育、设施完善等各项重点工作时时有跟进,日日有提升。要求业务干部苦干实干,严要求、严管控、严落实,将各项业务工作按时按点、保质保量予以落实,对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尽早谋划、严抓落实,坚决做到不打折扣、不留短板。对群众诉求快速处理、高效服务,明确业务工作流程,减轻群众办事压力,确保做到“最多跑一次”。(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张军通讯员张涛)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