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1-17 06:46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1月17日消息 1月16日上午,兰州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兰州市政协主席李宏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严志坚、张永财、姜晓红、田明、杨衍佐、市政协秘书长敬国华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蒙自福、戈银生、王璇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市委《关于进一步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虞海燕流毒影响持续修复兰州政治生态的实施意见》;传达其他人事事项。

  李宏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市政协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素养,强化责任担当,树好廉洁自律的“风向标”,起到带动作用,推动作风建设持续深化;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开好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要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精心谋划组织,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确保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要认真履行政协职能,为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各处室、专门委员会要围绕全市重点工作,明确今年调研视察课题、月协商会专题等履行职能重点工作;要增强自我净化能力,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深刻认识虞海燕违纪违法问题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坚决全面彻底地肃清流毒影响。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确保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真正延伸到“神经末梢”,大力推进政协党建工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谯喜龙)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