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节前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 2019-02-03 06:51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2月3日消息 近日,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节前廉政谈话会,会议集中学习了兰州市纪委《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格落实作风纪律规定的通知》,纪工委对各部门(园区)主要负责人开展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会议要求,各部门(园区)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作风建设的系列文件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践行崇廉拒腐、尚俭戒奢的优良作风,大力弘扬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要切实转变观念,深刻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严格经费管理,不打折扣,严格执行经费预算,严禁年底“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贴补贴;要加强对公务接待、公车派遣和食堂工作的管理,严格公务审批控制制度;要加强监督审核,财务部门务必严把财务报账等环节,纪工委加大对财务支出的监督力度,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马艳玲)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