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聚焦2019兰州市两会  >  连线民生
政协委员魏泽邦:黄河风情线延长至什川
发布时间: 2019-02-22 09:45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2月22日消息 此次“两会”,政协委员魏泽邦在提案中对进一步建设什川古梨园景区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什川古梨园景区已经形成了梨园美景、黄河奇峡、设施农业、非遗文化、姓氏文化、宗教文化等为主的旅游景观,景区是农业文明宝库,也是兰州人精神文明家园,但是景区建设发展还存在古树毁坏未完全遏制、不能和黄河风情线连片发展等问题。

  魏泽邦在提案中建议:进一步加强古梨园景区保护,杜绝毁林现象发生。整合兰州旅游优势资源,将古梨园景区纳入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给予规划创意打造和政策资金方面的支持,统一规划,统一发展,以达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共赢的良好发展局面。(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柏旭旭)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