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聚焦2019兰州市两会  >  两会速递
兰州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2-25 06:41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2月25日消息 2月24日,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大会应到委员333人,实到299人,符合规定人数。

  出席大会的市政协领导有:主席李宏亚,副主席严志坚、蒙自福、苏广林、戈银生、李彦龙、王璇、滕耀文、张永财、姜晓红、田明、杨衍佐,秘书长敬国华。

  大会的主持人是:马玺晔、牛铮超、王巧芸、巩田龙、刘胜、齐新龙、李旭峰、李忠鑫、杨迎晖、陈国良、张永财、张强、林柯、林建平、侯一兵、夏金兰、周自强、赵雪涛、柴守玺、蒙自福。

  大会通过了辞职决定,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经过表决,会议决定:鉴于蒙自福、李彦龙、魏丽红、刘晓瑚、黄凯同志提出申请,根据政协《章程》有关规定,同意蒙自福、李彦龙同志辞去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席职务;同意魏丽红、刘晓瑚、黄凯同志辞去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职务。

  经过投票表决,尤占海、刘怀君当选为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席,朱宗诚、汪永国当选为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颜晨)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