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聚焦2019兰州市两会  >  委员声音
政协委员魏泽邦:土地、城建规划布局打破行政区划
发布时间: 2019-02-25 09:26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2月25日消息 为了缓解主城区压力、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政协委员魏泽邦围绕加快新老城区接壤区域快速发展,建议:全市土地、城建规划布局打破行政区划,向出城入园承接地倾斜。同时,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加强环境整治、绿化建设。

  魏泽邦建议,市上在编制第五版兰州市城市总体规划时,将兰州新老城区相接壤的重点区域和兰州市区“出城入园”重要承载地纳入总体规划范围。同时,在规划布局建设市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时,将北龙口、九合园区、保利领秀山等与兰州市区零距离接壤区域,通盘考虑纳入全市建设计划。(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柏旭旭)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