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聚焦2019兰州市两会  >  两会速递
做好调研视察 积极建言献策——访新当选的市政协副主席刘怀君
发布时间: 2019-02-25 09:23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唐亚萍

  中国兰州网2月25日消息 兰州市政协副主席刘怀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刚刚闭幕的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上当选为政协副主席,感觉到非常光荣,同时也感觉到使命的艰巨。这是大家对他的信任和重托,信任是责任,重托包含期望。今后他决心要坚持理论武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中央关于政协的政策方针学习好、落实好。

  在今后具体的工作中,刘怀君表示要忠诚尽责、勤勉敬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按照政协的职能进行调研视察,了解实情,听取民意,开展各项协商监督活动。尤其是对事关国计民生、社会经济发展和一些老百姓呼声高的问题,更要进一步做好调研,并且积极建言献策,把成果反映到政协工作的方方面面,帮助政府推进工作。

  刘怀君说,今后的工作中还是要按照政协的章程,加强政协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全方位发挥好政协的职能作用,为我市打好“三大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兰州晚报全媒体首席记者 杨彬)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唐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