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聚焦2019兰州市两会  >  两会速递
记者专访新当选的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丽红
发布时间: 2019-02-26 06:43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努力把人民的利益实现好维护好

——访新当选的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丽红

  中国兰州网2月26日消息 2月25日上午,经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表决,魏丽红当选为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她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说:“我会尽快适应新岗位、新要求,切实加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不辜负组织和各界代表的重托。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全体代表一道,不断促进人大各项工作蓬勃发展。”

  魏丽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用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和依法治市有机统一,牢记使命职责,自觉坚持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谋划推进工作。围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研,努力把人民的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坚持依法办事、依法履职,自觉当好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推动者、实施者和守护者,为把兰州建设成为现代化中心城市、为建设“都会城市、精致兰州”不懈努力。(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刘超)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