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政协召开2019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3-12 06:43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3月12日消息 3月11日,兰州市政协召开2019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传达近期有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兰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宏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严志坚主持会议;副主席苏广林、戈银生、王璇、滕耀文、张永财、姜晓红、田明、杨衍佐、刘怀君,秘书长敬国华出席会议。

  李宏亚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做好政协党建工作,意义重大、十分重要。新的一年,市政协党建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要求。

  李宏亚要求,要突出抓好政治建设,不断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要突出抓好组织建设,不断提升政协党建的组织力。加强机关党建,不断扩大党建覆盖面,以严肃的态度开展组织生活。突出抓好纪律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要以严明政治纪律为重点,带动各项纪律严起来硬起来。突出抓好主体责任落实,着力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突出抓好作风建设,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还通报了市政协2018年度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签订了党建工作责任书和廉政承诺书。(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谯喜龙)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