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会召开2019年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3-14 06:40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3月14日消息 3月13日,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会召开2019年全委(扩大)会。会议传达了中国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回顾总结了市委直属机关工会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市直各机关工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的工作方针,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密切配合党组织,在加强机关文化建设、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和谐机关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体活动,丰富机关文化生活,推动机关文化建设进一步加强;积极参与机关内部事务管理,推进机关民主建设、维护干部职工合法权益等工作。会议强调,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市直各机关工会要切实履行职责、不断开拓进取,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工会规范化建设水平,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市委直属机关工会工作新局面。(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刘超)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