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扫黑除恶  >  滚动
兰州市政府金融办开展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18 10:09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3月18日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法治观念,积极营造警惕非法集资和严厉打击金融领域黑恶势力良好氛围,提高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公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在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兰州市政府金融办联合各区县金融办,在辖区开展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暨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册、悬挂宣传标语、设立展板、咨询台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重点介绍了非法高利放贷、暴力讨债黑恶势力的特征、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等,鼓励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引导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和非法集资活动,并号召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和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来,大家齐心协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据统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千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田玥)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