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头条
兰州市组织收听收看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4-24 07:40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4月24日消息 4月23日上午,国务院召开第二次廉政工作视频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去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今年的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标本兼治,大力推进廉洁政府建设。要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为保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强化正风肃纪,坚决做好减税降费等一系列重大决策的部署落实。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整治“四风”,努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在敦煌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市领导吕林邦、肖春、魏旭昶、左龙以及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在兰州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魏奇峰)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