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7月4日至8日在兰州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4-28 07:20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4月28日消息 第二十五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7月4日至8日召开。这是记者4月26日自兰州市召开的第二十五届兰洽会筹备工作启动会上获悉的。会议对兰州市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介绍,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按照“两真四有”的招商引资工作要求,以招商引资百日大会战为契机,狠抓项目落地工作,近三届兰洽会签约项目进展情况良好。近三届兰洽会兰州市签约项目共358个,投资总额2953.13亿元。截至3月底,已开工298个,累计到位资金1417.98亿元,资金到位率48.02%,建成项目100个。

  会议要求,要抓紧启动兰洽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做到高度重视,统筹谋划。同时要紧盯产业,做实签约项目的凝炼。各相关部门要周密部署,全面做好兰洽会的服务工作。(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蒋凌)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