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届兰洽会7月4日开幕 兰州市将举办13项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29 07:03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4月29日消息 将于7月4日召开的第二十五届兰洽会共举办活动32项,兰州市举办13项。这是记者4月28日自市政府合作交流办获悉的。据介绍,本届兰洽会,兰州市宾客邀请力争达到6000人,其中外宾600人。

  本届兰洽会将于2019年7月4日—8日举办,主展馆设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据市政府合作交流办相关负责人对《第二十五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兰州市工作方案》(讨论稿)进行的说明,兰州市的活动拟从7月3日开始举办。

  兰州市举办的活动共13项,其中,市政府合作交流办承办的活动共有3项,分别是500强企业及上市公司论坛、兰州市重点招商项目推介会及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异地商会“双招双引”座谈会;兰州新区承办的活动共有2项,分别是兰州新区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兰州新区新签重大项目开工仪式;高新区承办的活动1项,中以创新合作论坛;经开区承办的活动1项,兰州经开区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甘肃(兰州)国际陆港承办的活动1项:甘肃(兰州)国际陆港通道物流产业推介会。另外,还有市粮食和储备局承办的“‘一带一路’粮食安全高峰论坛暨精品粮油展”,市工信局承办的“先进制造业暨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市住建局承办的“装配式建筑发展合作论坛暨企业对接洽谈会”,市大数据局承办的“兰州市大数据发展论坛”,市社科院承办的“弘扬丝绸之路精神、促进人文交流合作智库论坛”等5项活动。(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蒋凌)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