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头条
李荣灿:以实际行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吸引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在兰州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 2019-05-10 07:23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李荣灿在城关区、七里河区调研时强调

以实际行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吸引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在兰州落地生根

  中国兰州网5月10日消息 5月9日,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先后赴七里河区和城关区,调研七里河体育场、华侨城文化旅游综合项目、奥体中心、“读者印象”精品文化街区、雁儿湾片区城中村改造等重大项目,实地查看项目进展。

  七里河体育场项目原场地拆迁已全部完成,设计方案正在优化调整中。李荣灿详细了解征地拆迁、方案设计等工作推进情况,强调该项目是省列重大公益建设项目,相关方面要密切配合,认真做好方案优化等工作,力促尽快开工建设。

  在查看了华侨城七里河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进展后,李荣灿强调,该项目既是文化旅游项目,也是旧城改造项目,要全力做好服务,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在实地查看奥体中心、万达城项目进展后,李荣灿强调要高站位谋篇布局,科学定位功能、布局产业,统筹推进黄河楼、兰州老街、华侨城、奥体中心等重大项目,实现优势互补、错位发展,由点到线,在黄河风情线织就新的景观带,打造城市新亮点和新地标建筑群,形成新的聚集区,提高人口吸附力,推动城市实现均衡发展。在调研汽车时尚街区项目后,李荣灿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兰州将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大力扶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以产业项目建设的扎实推进支撑高质量发展。

  “读者印象”精品文化街区项目已启动区域景观方案设计招投标工作,李荣灿沿着南河道边走边看,详细了解方案设计及项目推进情况。他指出,要千方百计解决突出问题,力争打造集园林景观、文化创意、民俗风情、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全省乃至全国文化旅游名片。

  雁儿湾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和盐场片区开发项目正在推进。李荣灿了解项目进展后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配齐道路、文化、学校、医疗卫生服务等公共服务设施,大力改善城区人居环境,全面提高城市品位,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在调研时,李荣灿强调,全市各级各方面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抓住第二季度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强化责任担当,综合精准施策,着力破解难题,加快项目落地、加大投资力度,培育发展新动能,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转变作风、强化担当,主动为项目服务、为企业解难,以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好项目大项目在兰州落地生根。

  当日,李荣灿还调研了彭家坪片区道路建设、杉杉奥特莱斯等项目。

  兰州市副市长韩显明陪同调研。(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郭兰英王晨旭)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