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扫黑除恶  >  滚动
【扫黑除恶】西固区检察院扫黑除恶集中宣传走进甘肃柴家峡水电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5-10 09:56 稿源: 西固区人民检察院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5月10日消息 为全方位、多形式、多角度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在全社会营造“扫黑除恶人人参与、黑恶现象人人喊打”的氛围,真正实现专项斗争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全民参与,2019年5月7日,西固区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宣讲团走进甘肃柴家峡水电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走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检察官结合企业工作实际,通过PPT演示,讲解真实案例,生动、形象地为职工展现了黑恶势力的表现形式,阐述了什么是“黑恶势力”,分析了当前情况下扫黑除恶的必要性及中央打击黑恶势力的决心,并动员鼓励大家踊跃提供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案件线索,充分调动企业领导和员工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的积极性。

  检察官着重对企业中可能涉及的黑恶势力犯罪、企业在实际生产运营中,应如何识别黑恶势力,及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黑恶势力该如何维护自身权益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进一步提高企业职工的了解度和辨别力。

  此次宣讲活动使企业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增强了企业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为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坚决打击黑恶势力嚣张气焰,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确保专项斗争取得成效,打下坚实的基础,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稿源:西固区人民检察院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