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扫黑除恶  >  滚动
【扫黑除恶】西固区检察院“扫黑除恶”知识竞赛火热展开
发布时间: 2019-05-10 20:10 稿源: 西固区人民检察院   编辑:卢文茂

  中国兰州网5月10日消息 近日,西固区检察院机关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随着阵阵击鼓声起,红绸布扎成的“大红花”开始在大家中间传递,“扫黑除恶”知识竞赛火热展开。

  参赛人员沉着应对、认真作答。每一道“扫黑除恶”知识题融入参赛者的脑海。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据了解,此次竞赛,是西固区检察院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部分,是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精神,营造全民知晓、人人喊打的工作氛围,精心谋划,组织开展的活动。

  通过活动,细致全面地检测了机关支部党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内容的掌握情况,使全体党员更加充分地认识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强化了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和内容。

稿源:西固区人民检察院   编辑:卢文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