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诚信建设万里行
“诚信建设万里行”永登站宣传接力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5-15 07:05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5月15日消息 5月14日,“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接力活动走进永登并举行了启动仪式。

  据介绍,本次活动于5月13日至19日集中开展。永登县将举办诚信建设“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医院、进企业、进商场”的“六走进”宣传、“百企亮信”、“万企承诺”、重点领域失信治理等活动,在各行各业中展示、宣传全县信用建设最新成果和相关政策,弘扬主旋律,激浊扬清、惩恶扬善,全面推进诚信建设,将诚实守信意识融入各行各业、每个市民的日常行为规范之中。

  在为期一周的集中宣传期间,该县将以褒扬诚信、惩戒失信为重点,充分发挥“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推动作用,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信用环境,树立讲诚信、践承诺、促和谐的城市新风,把诚信融入永登发展,铸造美好幸福生活。(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旭永特约记者火心)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