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委办公室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5-16 06:58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5月16日消息 5月14日,兰州市委办公室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推进会,传达学习兰州市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做好相关工作进行动员安排。

  会议要求,市委办公室全体干部要全面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在思想上有清醒的认识,在行动上有敏锐的反应,为全市各级各部门树立标杆,推动全市作风建设取得显著成效。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任务,紧盯“突出为基层减负的主抓责任,突出优化营商环境的牵头责任,突出办公室市管领导班子的问题查摆责任,突出各项工作在全市走前列树标杆做表率的引领责任”四个重点,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靠实工作责任,落实推进举措,及时成立市委办公室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班子,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举措,形成工作合力。各相关科室及代管单位要结合实际,紧盯精文、减会、督查等重点任务,主动担当,积极谋划,把握要求,理清思路,把各项工作落实落小落细,确保活动高效有序务实。(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超)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