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诚信建设万里行
“诚信建设万里行”红古站宣传接力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5-17 06:50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5月17日消息 5月16日,“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接力活动走进红古区并举行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红古区教育局等10家单位被评为“政务立信示范单位”,甘肃阿敏生物清真明胶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被评为“立信企业”。

  据介绍,红古站活动于5月13日至19日集中开展。该区将举办诚信建设“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医院、进企业、进商场”的“六进”宣传,“百企亮信”,“万企承诺”,重点领域失信治理等活动,以褒扬诚信、惩戒失信为重点,充分发挥“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推动作用,在各行各业中展示、宣传全区信用建设最新成果和相关政策,弘扬主旋律,激浊扬清、惩恶扬善,全面推进诚信建设,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信用环境,树立讲诚信、践承诺、促和谐的城市新风。(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旭永特约记者吕国清)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