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2019年兰州马拉松  >  聚焦兰马
国际田联路跑会议将推动兰马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 2019-05-20 06:48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5月20日消息 2019国际田联路跑会议将于5月30日至6月2日在甘肃兰州举行,随着会议日期临近,各项工作正在紧张准备中。19日,兰马组委会公布,本次会议将围绕“”这一主题展开,共策划了17场主题演讲及分享沙龙。

  会议在中国兰州召开的信息一经公布,来自世界各地的赛事组委会竞相报名参会。根据国际田联路跑会议组委会的最新统计显示,截至目前,国内外400余名嘉宾确认参会,参会嘉宾覆盖了全球的49个国家和地区,涵盖了国际田联官员、中国田协官员、工作人员及合作伙伴、国际田联标牌赛事代表、国内金牌赛事代表,其中包括了波士顿马拉松、纽约马拉松、东京马拉松、芝加哥马拉松等知名赛事代表。

  本次会议由国际田联主办,中国田径协会、兰州市政府承办。将围绕“马拉松旅游业的发展”“如何在城市中打造跑步文化”“路跑赛事组织的经济效益”“以可持续方式组织路跑赛事的最佳做法”等,就路跑运动对经济、社会、环境的影响展开深入探讨,并发布当前全球路跑运行状况报告。

  会议是一次国际路跑行业与国内路跑行业的深度交流分享,将推动中国体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共同促进路跑行业发展,同时通过兰马感受兰州盛大的体育氛围,提升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兰马再上新台阶。此次会议是我国迄今承办的路跑领域级别最高的国际会议,将是中国智慧与国际理念的一次深度交流融合的机会。(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孔德胜)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