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扫黑除恶  >  滚动
【扫黑除恶】西固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发布时间: 2019-05-23 21:10 稿源: 西固区人民检察院   编辑:廖鑫太

  中国兰州网5月23日消息 为扩大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引导全民参与,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进一步筑牢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西固区人民检察院机关支部根据院扫黑除恶“十进”宣传要求,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走进牌坊路社区,深入群众家中,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发动群众积极提供涉黑涉恶线索,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和参与率。活动中,检察官以PPT的形式向社区工作人员及群众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目的、目标等政策法律,“黑”、“恶”、“保护伞”的概念、特征以及典型案例等内容。

  检察干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解答群众咨询、挨家挨户走访等方式,走进群众家中,向其介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重点打击对象、表现形式等知识,并重点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检举方式,号召广大居民群众积极举报当地“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线索和证据,鼓励居民群众勇敢地维护自身利益,自觉参加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

稿源:西固区人民检察院   编辑:廖鑫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