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扫黑除恶  >  滚动
兰州市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红古区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27 10:36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卢文茂

  中国兰州网5月27日消息 5月22日上午,兰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在红古区督导扫黑除恶开展情况。督导组通过视察宣传氛围、查阅台账资料、查看阵地建设、向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进行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红古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特别是贯彻落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六、七次会议精神的实际行动和举措。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重点听取红古区扫黑办、红古公安分局、区检察院、华龙街道等单位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督导组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不断完善斗争的思路和措施办法,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对涉黑涉恶案件要调配经验丰富的侦查员、检察官、入额法官等侦办审理,既不拔高凑数,也不降格处理,更不能下达指标,确保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历史和法律的检验。同时要加大宣传引导,进一步探索和加强融媒体条件下的舆论宣传工作,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进)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卢文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