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2019年兰州马拉松  >  聚焦兰马
一大波免费乘船优惠来了 兰马选手和中高考考生可免费乘坐水上巴士
发布时间: 2019-05-28 10:26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卢文茂

  中国兰州网5月28日消息 5月27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2019年中高考和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即将来临,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兰州水运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推出优惠活动,所有中高考考生及马拉松选手可以免费乘坐水上巴士,并为广大考生和参赛选手特别设立提前预约通道。

  据了解,高考生在6月7日、8日,中考生在6月16日、17日、18日、19日期间,凭准考证可免费乘坐水上巴士。马拉松参赛选手在马拉松比赛当天,凭参赛证可免费乘坐水上巴士。同时,在兰州港和白塔山码头乘坐游轮可享受半价优惠。

  免费乘船需提前一天与码头负责人联系,进行座位预留。水上巴士原有线路继续运营不做调整。(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于永昭)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卢文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