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2019年兰州马拉松  >  聚焦兰马
领物资逛展会 5月30日“兰马”博览会开幕
发布时间: 2019-05-28 10:30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卢文茂

  中国兰州网5月28日消息 5月30日是2019“兰马”赛参赛装备领物第一天。当天,2019“兰马”博览会将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开启。选手们在领取参赛物资的同时,还可到相邻的“兰马”博览会参观,可谓一举两得。据了解,2019“兰马”博览会举办时间为5月30日-6月1日,地点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1、2号馆。博览会现场可谓福利多多,假如您想来现场“薅羊毛”,可别忘了一定要带一个大点的袋子。下面,就随着记者一起看看,博览会现场都有些啥——

  ●博览会上,甘肃省博物馆甘博快闪店将正式亮相,店里不仅有“文物咖啡”,还有由千万文化元素设计的文创产品。彩陶娃系列、东方密语人文长巾系列等文创产品将会来到现场。大家在享受“兰马”运动精神之余,可以品味甘肃文化,了解甘肃省博物馆文物背后的故事。

  ●“兰马”首枚纪念银章已于5月17日上线发售。博览会现场,兰州银行将独家发售2019兰州马拉松纪念章,想要拥有这枚以“兰马”奖牌为原型、工艺不凡的纪念章,可要抓紧时间啦。

  另外,现场还可以预约DIY定制银行卡,上传属于你的美好瞬间,后期你将会领到一张独一无二的银行卡。

  ●如果你想打造一件专属自己的参赛服,千万不要错过乔丹设的“个性烫染区”。不管是“我要PB”、“不撞墙”、“不跑崩”,全都可以印!印完参观下“一城一T展示区”,这里每款T恤代表1个城市的文化特色,每件T恤意味着8个废旧塑料瓶被消灭。助力环保,为祖国表白,让我们跑一场不一样的马拉松。

  ●另外,到现场还可参加有奖活动,抽取购物红包和纪念品;饿了?这里有200块小蛋糕,送完为止,快来排队领蛋糕吧。渴了?有啤酒喝,还送你小礼品;和孩子一起来参加儿童沙画比赛吧,看看谁是小小毕加索!

  ●假如你是一个贤淑的主妇(夫),博览会上不仅有小米香米糯米,还有麻花和热汤面;假如你是理财高手,那就来股票知识解答看看。假如你是个“吃货”,现场的兰州凉面、水果捞、油炒粉、肉包子、酿皮、肉夹馍、石锅烤肠任你选择。

  ●跑能展位可薅的羊毛,是对所有选手来说最实用的东西,跑能的营养补给品和跑步装备,在现场惊喜特卖。快来给自己备一份吧!(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卢文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