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各县区各带“各家本领”吸引江城宾客
发布时间: 2019-05-29 11:15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5月28日消息 “兰州版哈根达斯——软儿梨”“兰州竟然也有这么大的樱桃啊”,在27日的城际交流推介会上,会场内重磅连连精彩不断,会场外的县区展台也热闹非凡。

  推介会还未正式开始,红古区的展台前就围满了宾客,湖北嘉宾感叹,没想到兰州还产这么大的樱桃、这么好的金丝皇菊。红古高原皇菊有“兰州第一茶”之称,2015年从江西婺源引种至高原进行试种,目前已成功注册了“红龙古”商标,并获得了有机产品转换认证。目前,红古薛家台种植有近300亩高原皇菊,已有贡菊、金丝菊等品种。兰州鸿翔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洪臣说,参加这样的城际交流推介活动,能让兰州本地的农业品牌迅速与国内国际市场对接,帮助兰州的农民持续脱贫致富。榆中县、皋兰县也纷纷摆出了新鲜诱人的高原夏菜、白兰瓜、软儿梨。

  在城关区展台上,一系列围绕牛肉面创作的小风扇、卡套钥匙扣、杯垫等文创产品也给人不少惊喜。城关区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城关区将全力推进全域旅游和文化体育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到2020年让文化和旅游产业成为全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文瑞)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