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2019年兰州马拉松  >  聚焦兰马
兰马参赛选手媒体见面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6-01 11:06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6月1日消息 5月31日下午,2019“兰马”运动员与媒体见面会在甘肃国际会议中心举行,5名中外马拉松选手亮相见面会。

  见面会上,兰马组委会委员、市体育局调研员尚虎珊首先介绍了赛事筹备情况,他说本届赛事共有来自中国、阿富汗、安哥拉、德国、俄罗斯、法国、韩国、加拿大、肯尼亚、马来西亚、美国、日本、苏格兰、塔吉克斯坦、泰国、新加坡、意大利等19个国家及地区的40007名选手参赛,其中包括全程12896人,半程7172人,健康跑(含家庭跑)19939人。赛事共有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及家庭跑4个参赛项目。

  当天参加媒体见面会的5位选手代表分别是:来自山东日照的大二女学生焦安静、埃塞俄比亚的女选手阿比茹·麦库莉阿·赞内泊、法图玛·萨夺·德尔恭、里梅尼·格塔肖·伊曾高以及肯尼亚的男选手麦克·吉普罗泰奇·木太。发布会上,率先发言的是焦安静,她告诉记者:“这次是我第二次来兰州参加马拉松赛,兰马是国内最热情、最有比赛气氛的一个赛事。今年的‘兰马’比赛日,刚好是我参加跑步四周年纪念日,感觉很幸运,希望能在‘兰马’取得新突破。”(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孔德胜)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