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扫黑除恶  >  滚动
【扫黑除恶】七里河区委政法委联合兰石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强根基党员先行做表率”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03 11:50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6月2日消息 5月31日,七里河区委政法委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联合兰石社区在建兰路步行街广场举行“扫黑除恶强根基,党员先行做表率”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标语9幅、展板7张,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1万份,宣传手册2000份、海报1000张,现场解答群众咨询700人次,进一步加深了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斗争的认识和了解,激发了广大群众扫黑除恶,共建平安的参与意识,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制意识和防范能力,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

  七里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洋在活动现场表示,全区全体党员干部、工作人员要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开展时间、实施步骤以及扫黑除恶线索举报方式、举报渠道和线索奖励办法向群众讲清楚,扩大线索来源,拓宽信息途径。要把十类违法犯罪线索向群众讲清楚,教会群众正确识别涉黑涉恶违法线索。要把扫黑除恶强根基宣传工作持续深入开展下去,广泛动员干部群众积极检举揭发,形成全社会凝心聚力的强大舆论声势,共同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攻坚战。(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忠德)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