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扫黑除恶  >  滚动
【扫黑除恶】兰州市人社局发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方式
发布时间: 2019-06-03 11:50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6月2日消息 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动人民群众检举揭发人社工作涉及领域黑恶势力犯罪线索,坚决铲除黑恶势力,5月31日,兰州市人社局发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电话、邮箱。

  欢迎广大群众及全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积极举报人社工作涉及范围内的涉黑涉恶犯罪线索(主要表现形式:“黑包工”“黑中介”“黑砖窑”,以及劳资纠纷、讨要农民工工资等为由,插手民间纠纷,充当“地下执法队”的黑恶势力),对相关举报将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利。对包庇、纵容黑恶势力或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实施报复的,将依法从重惩处。

  兰州市人社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举报电话:0931-8819807;举报邮箱:305232135@qq.com。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时至5时。(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万山特约记者水源)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