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头条
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副组长陈智敏来兰调研检查
发布时间: 2019-06-04 07:06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6月4日消息 6月2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副组长陈智敏一行来到市公安局,实地调研检查兰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甘肃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甘肃省公安厅副厅长李韵东、李明,兰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金泉,甘肃省公安厅副厅长、兰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肖春陪同。

  当日,陈智敏一行认真观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汇报片、实物展、图片展和宣传资料,以及破案查缴的枪支、弓弩、管制刀具等,详细询问市公安局侦办的重点黑恶案件、打掉的黑恶团伙和查办“保护伞”等情况。

  调研检查中,陈智敏同志充分肯定了兰州市公安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推出的创新举措和取得的工作成效。他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督导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尤其是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发挥主力军作用,在深挖线索、破案攻坚上下更大功夫,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郭兰英)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