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扫黑除恶  >  滚动
【扫黑除恶】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发布时间: 2019-06-04 14:53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6月4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6月4日下午,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再次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会。

  在专题学习会上,工委领导带头开展领学领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相关法律、政策知识,逐条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点,并开展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的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充分彰显了党中央黑恶必除、除恶务尽,坚决将黑恶势力的嚣张气焰打压下去的坚定决心。作为党员干部,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这一重大部署,自觉置身大局,坚定信念,树立正气,将扫黑除恶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立足于自身工作岗位,不当黑恶势力,不做黑恶势力的保护伞,为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就如何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央及省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市直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讲政治是第一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坚定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政治机关和基层党组织的先锋作用,指导督促市直机关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面宣传工作,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把机关各级党组织建设成为扫黑除恶的坚强战斗堡垒。三要抓好工作落实。将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过程,将扫黑除恶纳入机关党员思想教育、党建考核的重要内容,自觉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与黑恶势力作斗争,推进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