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扫黑除恶  >  滚动
【扫黑除恶】榆中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卷调查
发布时间: 2019-06-06 06:45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6月6日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参与率、知晓率和满意度,切实扫除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6月3日,榆中县扫黑办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卷调查活动。

  这次问卷调查活动,采取集中问卷、匿名问卷方式,面向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学生等十大类人员,紧紧围绕对威胁政治安全特别是制度安全、政权安全,以及向政治领域渗透的黑恶势力;把持基层政权、操纵破坏基层换届选举、垄断农村资源、侵吞集体资产的黑恶势力等方面20项具体内容进行问卷调查。截止目前各单位共发放问卷4万余份,收回问卷3.9万余份。

  通过开展问卷调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各界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了解和认可,为建设平安法治榆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军)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