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扫黑除恶  >  滚动
【扫黑除恶】兰州新区公安局排查整治治安乱点
发布时间: 2019-06-06 06:45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6月6日消息 近日,兰州新区公安局治安大队、特警大队、中川东区派出所按照局党委统一部署,联合对舟曲新苑小区进行治安乱点检查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

  当晚的行动中,兰州新区公安局共出动警力25人,警车5辆,检查出租房屋102户、商铺17户、核查流动人口467人,关停黑旅馆2家。据了解,此次行动兰州新区公安局紧扣上级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兰州新区实际,以局部促整体、以重点带一般,实现治安突出问题全面整治,进一步加强了兰州新区社会治安稳定,推进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伊晓明通讯员李鹤)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