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扫黑除恶  >  滚动
【扫黑除恶】兰州市财政局公布政府采购领域涉黑涉恶线索举报方式
发布时间: 2019-06-10 06:37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6月10日消息 6月7日,兰州市财政局面向全社会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电话、邮箱,广大群众及相关单位可通过以上方式举报我市政府采购领域内的涉黑涉恶犯罪线索。

  据介绍,举报范围主要包括:全市政府采购活动中出现的串通投标、阻挠他人竞标、操纵项目中标和成交结果、恶意投诉等现象,及时提供全市各级政府采购监管部门、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集中采购机构、供应商、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等方面存在的涉黑涉恶线索。市财政局将根据举报线索,及时开展专项排查行动,立即处理并移交相关职能部门,为我市政府采购领域营造公平竞争、诚实守信的采购环境。

  兰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举报电话:0931-4538210。

  兰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举报电话:0931-8105031、18093110735;举报邮箱:505385554@qq.com;邮件寄送地址:兰州市中山路46号;邮政编码:730030;收件人:兰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207室)。受理时间:工作日9:00-12:00,13:00-17:00。(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蒋凌)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