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扫黑除恶  >  滚动
【扫黑除恶】榆中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6-11 09:13 稿源: 榆中发布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6月11日消息 6月10日上午,榆中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

  榆中县委书记冯月旺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志明,县政协主席韩悌勇等县四大家领导,法、检两院主要负责人,其他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来紫堡、三角城、银山撤乡并村善后工作组组长,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市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督导甘肃省第一次工作对接会精神和省市领导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了扫黑除恶相关应知应会政策要求,通报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县纪委监委、政法委、公安局、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在思想上再重视、目标上再明确、举措上再精准、效果上再明显,凝聚起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的精神力量,以过细的工作落实全力做好迎接中央督导工作。要严格对照督导工作方案、规程和任务清单,聚焦中央督导的重点内容,一项一项过筛子、一件一件抓落实。要全力做好中央督导组交办线索查办工作,对中央督导组督办转办的线索,要按照转办线索办理流程,第一时间按办理程序领取线索组织核查,确保线索转办不过夜,并严格按照“严保密、短时限、高标准”的原则完成督导组交办线索核查任务。要全力做好督导组指出问题整改工作,把督导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严肃的政治任务,凡是能立即整改的问题,要迅速拿出具体措施立即整改,做到即知即改。对需要一段时间整改的,要倒排时间表,确保按时按要求完成。对需要较长时间推动解决的,要拿出系统性的专项整改计划,明确责任人推进整改,并全程跟踪、办结销号,确保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6月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结束时的讲话精神,并就我县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通讯员 岳程)

稿源:榆中发布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