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扫黑除恶  >  滚动
【扫黑除恶进行时】兰州市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6-18 07:34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6月18日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兰州市征收中心于近日组织重点区县房屋征收部门召开全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市国有土地房屋征拆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最新情况。截至目前,市、区(县)两级征收部门经过细致摸排,发现并及时上报问题线索4件,承办中央督导组和省、市转办线索14件。对此,市征收服务中心认真研判,抽调精干力量通过约谈当事人、走访现场、周边排查等方式进行调查核实,目前已全部完成核查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和住建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明确以问题为导向,分析征收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存在的突出问题,通报了一些区县存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认识不足、措施不力、效果不明显的具体情况。对全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领域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陈玮)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