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曝光台
西固区20名志愿者半小时内捡了100多个烟头
发布时间: 2019-06-18 07:30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6月18日消息 “我们正在捡烟头,请您主动爱护环境,不要乱扔烟头!”为进一步优化辖区环境,促进城市品质提质升级,6月17日下午,上坎社区在辖区开展“捡烟头,护环境”志愿者活动。

  活动中,上坎社区共出动人员20余人,志愿者将绿化带、人行道、行道树内烟头进行清理,更主动引导劝导正在抽烟的群众不要随手丢弃垃圾。20个志愿者半小时内捡了100多个烟头。

  在开展活动的同时,社区持续向广大群众普及宣传环保知识,对不文明行为给予制止,提高了辖区居民自觉维护卫生环保的意识,为有效促进卫生城市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颜娜通讯员孙园园)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