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扫黑除恶  >  滚动
【扫黑除恶进行时】兰州公安警营开放日展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战果
发布时间: 2019-06-18 09:26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6月18日消息 仿真枪、长斧、弓弩、砍刀……在兰州市公安局近日举办的“兰州公安向人民报告”扫黑除恶主题警营开放日活动中,展出缴获的各类物品令人震撼,让参观者称赞“打掉这些犯罪团伙,让我们知道了铲除欺压百姓的黑恶势力是多么重要”。

  据悉,此次活动全面展示了兰州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进一步展现了兰州公安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的凌厉攻势,敢打必胜、除恶务尽的战斗信心和坚强意志,同时也彰显了公安机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坚定决心。展览通过图文展示、案例解说、知识讲解等形式,以震撼人心的图片文字、发人深省的典型案例,以及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收缴的部分管制器具、枪支等展出物品,多维度全景展示了兰州公安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和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及“保护伞”的决心。

  据悉,截至6月17日,已有省内市州公安机关、兰州市委各部门、市政府各部门(单位)干部,“两代表一委员”、街道社区干部群众、媒体记者、大中专院校师生、企业家和企业员工代表、离退休干部、民警家属等2000余人参观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更加全面认识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深刻体会到我们肩负的责任担当,将结合各自岗位工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强举措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兰州市公安局扫黑办民警郭颖杰表示,作为扫黑办工作民警,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在深挖线索、破案攻坚上下更大功夫,争取发挥好公安机关主力军作用,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的战绩。

  此次活动于5月下旬开始,为期1个月,目前正在进行中。(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