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扫黑除恶  >  滚动
【扫黑除恶进行时】永登警方查破一起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
发布时间: 2019-06-20 06:08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6月20日消息 永登县公安局按照“云剑”行动和“陇风一号”部署要求,严厉打击各类突出刑事犯罪活动,集中抓捕在逃人员,切实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近日,永登县公安局查处一起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

  6月18日,永登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查处一起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件,抓获已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省某某,追回被拖欠务工人员工资130279元,及时消除了欠薪问题可能引发的不稳定因素。如数拿到被拖欠工资的务工人员代表将一面题有“敬业正直、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永登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表示感谢。(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伊晓明通讯员徐大明)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