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扫黑除恶  >  滚动
【扫黑除恶进行时】红古区公安分局黑恶线索办结率达78%
发布时间: 2019-06-24 06:51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6月24日消息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兰州市公安局红古分局坚决贯彻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全警动员,群策群力,经过一年半的努力,取得了显著效果,相继打掉了盘踞在娱乐会所寻衅滋事的“包某恶势力团伙”,抓获15人;打掉了寻衅滋事、故意伤害的“赵某恶势力团伙”,抓获7人。

  据了解,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兰州市公安局红古分局迅速开展了“进乡村、进社区、进家庭、进学校、进企业、进工地、进市场、进寺院、进监管场所、进娱乐场所”的十进活动,充分利用“两微一端一网”平台优势,综合使用多种手段,开展宣传活动3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3万余张、宣传品2500余件,参与新闻发布会5次;同时,在局属各办公场所悬挂横幅、树立展板、播放宣传片。

  “我们以寻找黑恶线索作为切入口和着力点,通过设立举报箱,公布举报方式,广辟线索来源,坚持把线索摸排贯穿到专项斗争全过程。专门成立了线索核查中心,开展了线索核查”清零“行动。截至目前,分局共受理黑恶线索60条,已办结47条,办结率达78%。”采访中,兰州市公安局红古分局刑侦大队负责人说。(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申亮)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