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学习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兰州石化开展“找初心、受洗礼”石油精神再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6 07:17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6月26日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25日下午,兰州石化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领机关部门党员干部走进中国石油、省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公司企业精神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学习重要讲话、深悟石油精神,开展“找初心、受洗礼”石油精神再教育。

  活动中,公司党员干部们聆听了中国石油炼化历程与兰州石化企业发展的历史渊源,深切感受了上世纪五六十年代“两兰”在党的领导下,几代石化人忠诚担当、自强不息、为油拼搏、为国奉献的精神品质。大家表示,这是一次关乎革命传统、红色基因和企业精神作风的再学习、再教育,这样生动的教育形式将使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反思初心和使命,自觉找回初心和使命,自觉擦亮初心和使命。(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超特约记者刘延治)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