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扫黑除恶  >  滚动
【扫黑除恶进行时】西固区司法局金沟司法所开展巡回宣传提高扫黑除恶知晓率
发布时间: 2019-06-26 07:19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6月26日消息 西固区司法局金沟司法所立足职能定位,多措并举营造声势,广泛发动,在扩大宣传面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大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并主动与综治、派出所、检察室、市场监管等部门联动,用“实际行动”向黑恶势力宣战,干劲不减。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金沟司法所联合综治、派出所、检察室等部门在辖区4个村采取不间断的巡回式宣传手段,广泛深入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活动采取悬挂条幅、电子屏滚动播放、流动宣传车、设立喷绘栏、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为群众详细讲解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类型及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在辖区全方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十进”,进一步提高扫黑除恶的知晓率与参与率。(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烁)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