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扫黑除恶  >  滚动
【扫黑除恶进行时】兰州新区严查涉黑涉恶线索确保道路运输市场健康有序
发布时间: 2019-06-26 07:19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6月26日消息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兰州新区规建局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工作方针,大力宣传,全面加强道路运输行业监管,摸排行业重点领域,严查涉黑涉恶线索,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新区规建局通过张贴通告、悬挂标语、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在行业领域进行全覆盖、无死角宣传,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通过公开举报电话、举报信箱,鼓励社会各界提供线索,广泛收集涉黑涉恶涉乱问题,并对收集的信息进行了及时梳理和台账管理。

  日前,以机场公安局、新区规建局运管处、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公司、甘肃民航汽车运输维修公司、新区综合执法局等单位为成员的交通营运秩序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成立,从刑警、交警、特警、治安、派出所抽调业务骨干组成行动小组,扎实开展联合执法行动,结合前期“陇风一号”集中行动,循线深挖团伙组织,全面净化机场交通营运环境。行动小组将机场公安局交警支队、新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新区运管等单位掌握的非法营运车辆及驾驶员录入前端感知系统,实施精准查控。截至目前,依法关停无正规经营手续的停车场4处,查扣非法营运车辆102辆,行政拘留5人,整治效果明显。

  据悉,下一阶段,新区规建局将继续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力度,坚决做到“黑恶必除,除恶务尽”,确保新区道路运输市场健康有序。(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建平)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