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学习动态
兰州市政协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7 07:25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6月27日消息 6月26日上午,兰州市政协主席李宏亚带领机关全体干部到榆中县张一悟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张一悟是甘肃第一个共产党员、甘肃建党创始人之一。1924年张一悟加入中国共产党后奉命在甘肃开展革命活动,参加组建中共甘肃特支,1925年10月特支成立,他担任特支第一任书记,领导和推动了甘肃革命运动发展。甘肃特支是中国共产党在甘肃的第一个组织,标志着甘肃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开始了有组织的革命斗争。

  活动中,大家向革命先辈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革命前辈张一悟的革命史,参观了“榆中县革命斗争史展”等,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李宏亚在活动中强调,要永远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继承和发扬张一悟等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强化担当实干,做好本职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谯喜龙)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