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扫黑除恶  >  滚动
【扫黑除恶进行时】红古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 2019-06-28 07:01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6月28日消息 日前,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红古区区委政法委邀请部分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对政法单位和花庄镇党委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区法院、区检察院、红古公安分局、花庄镇派出所、花庄镇镇政府等地,实地查看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听取各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汇报。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对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发表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表示,各单位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特别是政法单位发挥好主力军作用,对标对表,自我加压,深挖黑恶势力。人大代表要发挥好联系群众的作用,积极融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勇于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积极参与排摸和举报涉黑涉恶线索,以实际行动营造红古区安定有序、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视察组认为,红古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行动迅速,部署周密,打击有力,使扫黑除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效果显著。接下来,要针对宣传发动、线索排摸、深挖彻查、综合治理等重点任务,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主动出击,扩大战果,夯实基础,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压倒性胜利。(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烁)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