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召开在兰商协会会长暨招商引资顾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6-28 07:01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6月28日消息 在第二十五届兰洽会即将开幕之际,兰州市召开在兰商协会会长暨招商引资顾问座谈会。兰州市招商引资顾问、异地在兰商会会长、秘书长受邀参加了当天的座谈会。副市长马彩云参加了当天的会议。

  会议指出,自2013年兰州市开始聘任招商引资顾问以来,在兰和外地的各位招商引资顾问,在做好自有项目实施、壮大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发挥招商引资顾问作用,穿针引线、牵线搭桥,在联络组织、对接考察、项目洽谈、协凋推进、签约实施、落地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会议提出,开放开发的兰州孕育着无限商机,转型跨越的兰州期待着各位投资者的参与。在国家大力实施“一带一路”倡议的历史机遇期,希望各位招商引资顾问进一步发挥自身的影响,利用广泛的信息渠道和人脉资源,引导更多企业家关注兰州、投资兰州。市政府各部门也将进一步加强与商协会、招商引资顾问的对接,全方位做好服务。

  当天,兰州市为聘任的各位招商引资顾问颁发了聘书。(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蒋凌)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