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扫黑除恶  >  滚动
【扫黑除恶进行时】城关区购置40辆新警车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 2019-06-29 09:08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6月29日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城关公安分局警务装备水平,有效维护全区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增强全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城关区委、区政府斥资500余万元,为城关公安分局购置了40辆“日产NV200型”警务用车。6月28日上午,区委、区政府在甘肃省文理学院北校区操场举行了隆重的警务用车发车仪式。

  据了解,警务车辆的投入使用将在反恐维稳、应急处突、治安巡逻、打击犯罪和服务群众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也将极大地助推分局警务实战能力和水平的提升,有效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兰州城关公安将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新时代兰州公安工作现代化部署,坚持“全省争上游、全市创一流、争当兰州公安排头兵”的工作目标不动摇,以“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为主线,筑牢忠诚警魂,强化使命担当,聚焦“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牢牢把握新时代建警治警方针,大力加强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锻造一支让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为保卫“首府之区”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打造“最平安的政治核心区、最平安的经济商贸区、最平安的科技文化区、最平安的高新产业区、最平安的旅游观光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伊晓明)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